欢迎访问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时空视点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2019级召开第三次寒假线上见面会暨“学习经验分享”专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2-21

219日晚,软件学院2019级召开第三次寒假线上见面会暨“学习经验分享”专题活动,活动邀请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田方源分享学习经验,2019级全体学生及辅导员刘学帅参加会议。

会上,刘学帅向全体学生讲解了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时间、返校条件和返校报到流程等返校注意事项,要求广大同学坚持返校前的每日健康打卡,做好返校途中的个人防护、注意旅途安全;号召全体学生调整学习状态,在返校前完成好数据结构课程设计,以良好的面貌迎接新的学期。

本次年级会以“学习经验分享”为专题,旨在打破学生课程设计“审题难,开头难”的困境,会前先向全级学生开展了问卷调查,征集学生关于课程设计的相关问题。田方源学长结合往届同学课程设计的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课程设计的得分组成以及相关要求、主流的图形化界面制作平台、图形界面的制作流程、课程设计制作过程中易走入的三大误区等,解答了前期通过问卷收集的相关问题,并向同学们分享了优质易得的网络学习资源。此外,田方源还介绍了2019级学生在接下来的大二和大三学年的将要学习的主要课程和学习节奏。

本次活动旨在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同时实现寒假期间联络学生、关怀学生、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年级会中分享的课程设计相关经验和未来学年的课程学习节奏,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提升学习动力、做好学业发展规划,更好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文、图/刘学帅 佟义哲)

 copyright@2015山东大学时空视点传媒

地址:济南市舜华路1500号山东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