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时空视点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2019级2班团支部开展雷锋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3

313日,软件工程20192班团支部开展“我为学校做好事”雷锋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举行“我为学校做好宿舍文化代言”活动,团支部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学习志愿服务精神,号召青年团员用实际行动迎接雷锋月的到来。

在团支书汪冰倩讲解完活动目的、活动形式及活动目标后,学生都表示非常愿意参与本次活动。活动一开始,同学们由各宿舍长带领,积极参与打扫宿舍卫生。同学们先是分别收拾整理自己的床铺及个人物品,收拾完毕后,又一起整理宿舍公共环境。清理完毕后,宿舍成员进行自查,确保宿舍环境干净整洁,并拍照发到宿舍长群。自查完毕后,男生宿舍由班长和心理生活委员检查,女生宿舍由副班长和团支书检查,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在检查宿舍卫生的同时,也检查了宿舍中是否存在违规电器、物品摆放是否合理等事项。最终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增强了志愿服务意识,锻炼了生活能力,也增强了宿舍和班级凝聚力,为学习和生活做好了保障。

(文、图/汪冰倩)

 copyright@2015山东大学时空视点传媒

地址:济南市舜华路1500号山东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