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时空视点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培训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5

2021314日下午,软件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培训会,培训由耿继勋同志主讲,党员先锋促进会组织部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党员先锋促进会组织部负责支部的党员发展工作,包括档案管理、联系谈话人和与上级党委对接等工作,本次培训会旨在让党员先锋促进会组织部成员明确党员发展的工作流程,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的衔接事宜。会上,耿继勋同志向与会党员们介绍了具体的工作流程,他将完整的党员发展工作流程总结到表格中,向与会党员展示各个阶段所需的材料和相关工作,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此外,耿继勋同志还在培训中强调了公示、申请表等材料的填写规范,建议进行灯塔系统的同步录入,保证线上线下工作同步开展。

本次培训会使与会党员同志系统学习了党员发展的工作流程和工作规范,更深刻体会到身为党员的担当与责任;也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为更好的完成党员发展工作增添了信心。

(文、图/田婕)

 copyright@2015山东大学时空视点传媒

地址:济南市舜华路1500号山东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