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时空视点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走进心灵讲座暨2018级年级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08

37日,为帮助毕业班学生明确未来目标、做好个人规划,软件学院举办走进心灵讲座暨2018级年级大会。会议由2018级本科辅导员王家玉主持,2018级本科辅导员何萌参加会议,2018级本科生到会。

会议上,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王家玉对在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针对新学期宿舍管理安全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同学们要树立疫情防控意识和宿舍安全意识,共同建立美好、安全的校园环境。随后,何萌就新学期安排做简单介绍,提到春招就业岗位丰富,望广大应届生勇于参与、把握机遇;建议同学们充分利用大四这段时间完成好毕业设计,钻研专业能力,提升综合素质;鼓励毕业班同学们不论是选择就业还是继续深造,始终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自己,提前做好规划,成就最好的自己。

本次会议围绕安全教育和未来规划两大主题,明确了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部署,提高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责任感;同时让同学们对于未来规划深入思考,做好人生规划。“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希望2018级全体学生踔厉奋发、不懈奋斗,用付出创造美好的未来。

(文、图/刘天赐 责任编辑/王家玉)

 copyright@2015山东大学时空视点传媒

地址:济南市舜华路1500号山东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