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时空视点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同心战疫,积极面对,静候花开”心理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05

近日,山东省济南市疫情形势较为严峻,为帮助学生及时调整心态、更好适应线上授课的学习生活,4月3日,软件学院召开2021级“同心战疫,积极面对,静待花开”心理讲座。软件学院21级本科生辅导员孙朋朋主持讲座,21级本科生悉数参加。

孙朋朋强调大家要以积极心态应对学习生活中的挑战,以积极心态面对疫情给我们带来的变化。她从如何更好地开展线上学习、如何更好地调整心理状态、如何更好地加强宿舍文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另外孙朋朋再次重申心灵契约,“我们一直在一起”“我一直都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不是一个人在面对,鼓励学生积极与老师沟通交流,共度时艰。

此次讲座帮助学生调整情绪状态,以积极心态面对疫情、面对学习生活中的挑战。相信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终会迎来花开的一天。

(文、图/蔡舒璐 责任编辑/孙朋朋)

 

 copyright@2015山东大学时空视点传媒

地址:济南市舜华路1500号山东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