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时空视点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21级“破晓而生,踏浪而行”年级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2

622日,软件学院召开2021级“破晓而生,踏浪而行”年级大会。会议由2021级本科辅导员孙朋朋主持,2021级本科辅导员郑泰参加会议,2021级全体本科生悉数到会。

孙朋朋首先对放假的各项事宜进行部署,保证学生安全有序地离校。暑假是事故的高发期,孙朋朋强调,假期期间的安全仍是首要问题,每位学生都要遵守防疫规范、谨防电信诈骗、切忌由于大意而导致不可逆的后果。针对“如何合理安排假期”的问题,孙朋朋从社会实践、科研竞赛以及兴趣爱好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为学生们总结了一些比较重要的竞赛信息,并从自己的实际经历出发对“如何高质量完成社会实践”提出建议。同时,她也表示,在成长过程中个人性格的完善至关重要,在追求成绩之前,要学会欣赏自己、学会思考、学会感恩。

本次会议旨在对暑假放假事宜进行部署,帮助学生合理高效地安排假期生活,在休息的基础上积攒力量、全面发展、启航新征程。

(文、图/蔡舒璐)

 copyright@2015山东大学时空视点传媒

地址:济南市舜华路1500号山东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