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时空视点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闪闪红星团队召开线上总结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2-18

2022年2月17日星期四晚上,山东大学软件学院“闪闪红星”社会实践团队进行的社会实践活动也迎来了最后的尾声。此次会议内容主要分为四部分,为对线上会议的总结,对线下会议的总结以及心得体会和对此次事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的分析以及材料的整理。

30EAB

会议由王润苏主持,会议内容主要为由队长刘云鹏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几次线上会议的召开就结果而言都较为成功,就过程而言,从开始的大家较为内敛到后来能用很短的时间找出问题的解决方案,大家积极讨论,不仅提高了效率同时团队的凝聚力与合作力也有明显的提升。关于线下会议,实践出真知这一道理在此次活动中展现的十分充分,大家通过线下的走访,询问以及问卷调查等各种形式,对此次会议的主题“望来路,踏新程”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在走访与搜集材料的过程中,队伍成员了解了许多革命活动、革命斗争等以史实为依据的故事,为故事中鲜活的革命形象,革命精神所深深震撼,同时队伍成员也有幸看到和听闻到了一些宝贵的革命文物等等。在心得体会交流的过程中,队伍成员畅所欲言,队伍成员间达到感情上的共鸣。最后的问题总结中,队长提出在对于问题的挖掘过程中还可以更为深入,并再最后对材料整理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4A9E7

通过此次会议,山东大学软件学院闪闪红星队的实践活动迎来尾声,团队的凝聚力和合作力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提升,队伍成员对革命的感悟更加深刻,眼界得到了拓展,思想也在一定程度上获得了升华。最后会议圆满结束,也标志着此次实践活动的完美收官。

(文/王润苏 图/刘云鹏)

 copyright@2015山东大学时空视点传媒

地址:济南市舜华路1500号山东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