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时空视点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山软菁英队召开线上总结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2-18

2022年2月18日星期五上午,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山软菁英社会实践团队开展了此次社会实践的最后一次活动,开展线上总结会议。此次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对线下调研采访的总结以及线上工作开展的总结。

会议主要由队长赵乙茗发言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对于线下调研,队长对实践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想进行了总结,队员们也积极发言,情感上达到了共鸣。通过线下的采访,问卷等形式,不同职位的学生优秀干部展现出不一样的风采,在此过程中,团队成员对如何成为优秀干部有了更为清晰的定位和了解,通过从他人口中和从优秀干部代表本身的发言,进行全面的分析,使结果更有说服力,这样的线下实践活动在这次调研的过程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另外,通过几次线上会议的开展对工作进行部署,及时安排任务及时归纳总结,加强团队间的沟通能力和协作能力,对实践过程中的活动开展起着推动作用,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更强,通过线上会议让在不同地区的成员不受空间的限制合作分工,对个人能力的提升也有很大的帮助。

通过此次会议,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山软菁英队的实践活动迎来尾声。队长总结后,成员之间也积极发言,最后会议圆满结束,也标志着此次实践活动的完美收官。

(文、图/王润苏)

 copyright@2015山东大学时空视点传媒

地址:济南市舜华路1500号山东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