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时空视点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趣”享运动,“味”你加油-冬日趣味主题心理运动会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30

亲爱的同学们:

冬日暖阳高照,正是运动时节,你动起来了吗!你暖起来了吗!你渴望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放飞自我吗!这个机会,它来了!

为积极响应大学生心理健康建设,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竞技型的舞台,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朋辈心理工作站举办“趣”享运动,“味”你加油-冬日趣味主题心理运动会希望大家能借此机会乐在其中,畅享团队竞技的魅力。

比赛主题:“趣”享运动,“味”你加油

比赛时间:2023年12月3日

报名时间:2023年11月30日(周四)-2023年12月1日21:00(周五)

参赛对象:软件园校区全体本科生

比赛项目:

个人赛:保龄球

团队赛:套圈、三分球、迫击炮、呼啦圈传递赛、乒乓球颠球接力赛、脸夹球接力赛、胡辣汤、跳大绳

比赛规则:

1.参赛选手需组成五人团队,其中团队赛必须五人参加,个人赛每个团队至多三名队员参加,取三者成绩的最大者录入团队该项目的成绩。

2.个人赛每个项目至多积10分,团队赛每个项目至多积20分(部分项目额外加5分不在此限制),团队成绩为所有项目积分之和。


注意事项:

1.有意参加比赛的同学请加入QQ群填写报名表格报名:746983684

2.各项目详细比赛与积分规则参考群内规则文档。

3.参赛队伍均可获得拓培时长,优秀团队有综合评价分数积累。集成电路学院的同学请参考本学院的评价标准。

4.队伍总数上限42支。

5.参与比赛过程请整理着装,做好热身运动,比赛过程中,安全第一。


软件学院朋辈心理工作站

2023年11月30日

 copyright@2015山东大学时空视点传媒

地址:济南市舜华路1500号山东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