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时空视点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4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会是在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团委指导下,依靠全学院学生开展工作的研究生组织,是联系院系和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为了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使研究生会更高效地开展工作,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对院研究生会主席团进行换届改选。

根据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文件山大青字〔2021〕19 号《山东大学院级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细则》,经学院团委及院研代会筹备工作组讨论,现将山东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选拔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 竞选职位

院研究生会主席团(3人)

二、 竞选资格

1. 我院全日制在校二年级及以上研究生,曾有学生工作经历。

2. 政治面貌为共青团员、中共预备党员或中共党员。

3. 思想上进,热爱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

4. 未曾受到校级处分。

5. 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团队精神,能够带领团队优质高效的工作;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6. 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良,须满足专业成绩排名在前30%。

三、 竞选环节

1.个人申请:完成主席团竞选简历,发送至邮箱952845844@qq.com,文件命名为“姓名-主席竞选简历”。

2.考察:由团委组成选拔工作小组,对参选本人、参选人所在部门进行调研,充分了解参选人个人情况。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团委


2022年5月22日




 copyright@2015山东大学时空视点传媒

地址:济南市舜华路1500号山东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