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时空视点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关于拟将朱萧璇等6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7

在听取党小组和支部成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将朱萧璇、刘莲莲、张振虎、刘竞泽、叶子扬、樊晓康6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朱萧璇,男,汉族,大学本科文化,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工人新村北村街道人,1996518日出生,20199月考入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学习,现任软件工程专业2019级专硕1班副班长。该同志于2021520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519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为代岩、周亚楠。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接受党组织的培养与考察,主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学习态度良好,成绩优异,热心集体,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不断增强。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朱萧璇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刘莲莲,女,汉族,大学本科文化,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县潘渡镇刘栈村人,1998224日出生,20199月考入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学习,现任软件工程专业2019级专硕1班文艺委员。该同志于2021520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519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周亚楠、谢永杰。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接受党组织的培养与考察,主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学习态度良好,成绩优异,热心集体,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不断增强。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刘莲莲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张振虎,男,回族,大学本科文化,山东省聊城市莘县北街村人,1995324日出生,20199月考入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学习,现任软件工程专业2019级专硕1班劳动委员。该同志于2021520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519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孙嘉彬、代岩。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接受党组织的培养与考察,主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学习态度良好,成绩优异,热心集体,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不断增强。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张振虎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刘竞泽,男,汉族,大学本科文化,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大明湖街道人,199747日出生,20199月考入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学习,现任软件工程专业2019级专硕2班班长。该同志于2021520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519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吕高攀、金子哲。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接受党组织的培养与考察,主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学习态度良好,成绩优异,热心集体,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不断增强。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刘竞泽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叶子扬,男,汉族,大学本科文化,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西屏街道人,1997530日出生,20199月考入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学习,现为软件工程专业2019级学硕班学生。该同志于2021520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519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朱孟瑾、徐晓峰。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接受党组织的培养与考察,主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学习态度良好,成绩优异,热心集体,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不断增强。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叶子扬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樊晓康,男,汉族,大学本科文化,江苏省盐城市东台市五烈镇廉贻社区薛岗村人,19991028日出生,20219月推免至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学习,现任软件工程专业2021级学硕班副班长。该同志于2021520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519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栾洪秋、王露潼(本科入党时确定),栾洪秋、王露潼(升学后重新确定)。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接受党组织的培养与考察,主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学习态度良好,成绩优异,热心集体,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不断增强。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樊晓康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公示时间为2022527日至62日(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15168833691

电子邮箱:xu_xiaofeng@mail.sdu.edu.cn


中共山东大学软件学院

人机交互与虚拟现实研究生支部委员会

2022527

 copyright@2015山东大学时空视点传媒

地址:济南市舜华路1500号山东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