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时空视点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召开第三届研究生代表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7

6月17日,山东大学软件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软件学院行政楼圆形报告厅顺利举行,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团委何萌、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由本届研究生会主席丁雪莹做山东大学软件学院2021-2022学年研究生工作报告。整个工作报告内容从德育铸魂、智育提质、文体育人、劳动促进等多个方面展开。丁雪莹在汇报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软件学院研究生会精耕细作、“五育”并举、扬体育美育发展之长、增劳动教育培养之势,推动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未来的工作中,研究生将在关注提高政治站位的同时,拓展为同学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构建和谐校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使命,谱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

        接下来,会议进行软件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参选人有软件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丁雪莹、李洵,2020级博士班团支书王露潼以及2020级学硕1班班长刘克梅。竞选人依次上台做竞选答辩,阐述自身优势,并对研究生会未来的发展方向做出全面、系统的规划。此次选举采用现场计票的形式,最终丁雪莹、李洵、王露潼当选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

同时,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国共青团成立百年之际,由研究生会代表刘杰领学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讲话精神,呼吁作为新时代的高素质专业人才的软件学子担起青春使命,拓宽视野、明确方向,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引领时代新风,积聚青春动能。

最后,由软件学院团委何萌做总结发言。何萌肯定了过去一年中研究生会在思想引领、科研培养、校园文化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反响优秀、效果显著的工作,同时对即将上任的新一届主席团表示祝贺。何萌表示,研究生会既是服务广大研究生的学生组织,也是为同学们做表率、当先锋的优秀团队,同学们要坚持延续研究生会的优良作风,把握机会、迎接挑战,做能堪大任的时代先锋!

文/丁雪莹 /周丹钰

 copyright@2015山东大学时空视点传媒

地址:济南市舜华路1500号山东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