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时空视点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青春正好,羽球飞扬”—— 软件学院“羽”你同欢研究生趣味羽毛球赛顺利举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18

春风和煦,阳光正好,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号召研究生同学走出寝室、感受春天, 3月18日上午,在软件园校区羽毛球场举行了以“青春正好,羽球飞扬”为主题的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由山东大学研究生会和软件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举办,广大研究生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羽毛球比赛采用“五羽轮比”的规则,要求每支参赛队伍含5名参赛队员,参赛队员必须满足3男2女且全部为双打,队伍间进行循环赛。

比赛伊始,“保五争四”与“男生女生向前冲”两支队伍拉开了揭幕战,随后激烈的竞争为在场众人奉上了一场场异常精彩的赛事。参赛队员大展身手、挥拍击球,即使落后亦不放弃,展现了奋力拼搏的青春姿态。

2406D

随着赛程的进行,双方你来我往,分数榜上的数字也渐渐逼近,“发球得分”、“压线”、“触网犯规”,一声声裁判的口令使对战双方变得紧张,也更加谨慎以对。

经过三轮一个多小时的焦灼战况,最终决出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军队伍。“保五争四”队获得本场比赛的冠军,“男生女生向前冲”队获得亚军,同时参与比赛的还有“不会打球”队及“玛卡”队。

76CD1C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全体同学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作风和“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神、赛出了干劲,充分展示了软件学院研究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大家顽强奋斗的优良品质,有效地增强了研究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我院研究生的青春风采。

(文/裴玲杰  图/王韫

 copyright@2015山东大学时空视点传媒

地址:济南市舜华路1500号山东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