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时空视点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企业】【校招/实习】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0

招聘信息

标题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应聘网址

https://smcv.m.zhiye.com/#/jobs?jc=2

简历投递邮箱


【上汽大通/上汽商用车技术中心校招宣讲—山东大学站,双十一凭实力赚offer主楼报告厅等你来】
【公司介绍】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上汽大通”)是上汽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作为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率先将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引入汽车行业,成为第一家实施C2B战略部署的车企,同时也是全球首家入选工业4.0“灯塔工厂”的中国整车企业。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商用车技术中心(简称“上汽商用车技术中心”)成立于2007年7月,以整车及动力总成开发为基础,新能源、自动驾驶以及智能网联技术为核心,承担了上汽大通、上汽跃进、上海申沃以及部分上汽红岩的产品开发任务,是一个拥有上汽集团商用车自主研发体系、自主品牌产品开发核心竞争力的技术中心!
『生而无畏,大有可为』我们正在寻找生而与众不同的你,加入上汽大通/上汽商用车技术中心,让我们结伴而行!
【在招岗位】
“智能驾驶、智能控制、软件开发、电子电器、动力总成、底盘开发、整车集成、试验认证、车身内外饰、创意设计、数字化技术、营销、采购、智能、生产技术”15大类岗位等你来撩!
【有竞争力的薪酬】
年薪:研究生18-22w,本科16-20w。优秀的同学还有specical offer哦~
【工作地】
上海、南京、无锡、溧阳
✔赶快点击链接,一键网申:https://smcv.m.zhiye.com/#/jobs?jc=2
欢迎大家添加HR微信进群了解更多信息:18800268565
【宣讲地点】
2021年11月11日 14:30-17:30
千佛山校区主楼三层报告厅
现场礼品多多,转发我们的校招视频或者自己投简历拍照朋友圈五个赞即可抽取限量版大通定制盲盒。

 copyright@2015山东大学时空视点传媒

地址:济南市舜华路1500号山东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