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时空视点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事业】【校招】青海省某政法机关2022年度公务员招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13

青海省某政法机关2022年度公务员招录公告
   2022年青海省某政法机关招录公务员相关职位,贵高校符合专业要求且有意向报考的毕业生(专升本除外),可与我单位联系咨询具体报考事宜,具体要求如下:
   一、预报名对象条件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2年应届大学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的应届毕业生,身体健康,成绩优良,无违法违纪行为,无不良嗜好,家庭主要成员和社会关系政历清白。
   二、预报名专业(学科门类、学科名称、专业名称代码以2022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目录为准)
报考资格条件:双一流高校应届毕业,具备一定的逻辑思维能力、观察判断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的学生,专业不限!
   三、预报名方式
(一)请将个人简历及个人生活照(全身)发送至qhzf1101@126.com,简历和照片命名方式:学校+专业+姓名+联系方式。
(二)联系人:王老师、许老师、杨老师
电话:0971-8139532
手机:19997260166、19997306133
(三)资格预审和后续报名事宜将通过短信、电话方式通知本人。
(四)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月10日。
   请有意向报考的同学在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打电话咨询报考相关事宜,并按要求把个人简历及全身生活照发至上述邮箱。

 copyright@2015山东大学时空视点传媒

地址:济南市舜华路1500号山东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