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时空视点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企业】【校招/实习】北京柠檬微趣科技招聘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27

北京柠檬微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柠檬微趣,一家有趣又有料的休闲手游公司。从90后一代经典的《梦幻蛋糕店》到与迪士尼合作的《冰雪奇缘缤纷乐》,再到全民爆款手游《宾果消消消》,柠檬微趣拥有2亿+游戏用户,遍及10余个国家和地区。明星产品《宾果消消消》自上线以来广受玩家好评,2016年日活破千万,稳居消除类手游前三。柠檬团队内 985、211 重点院校学生占比超 50%,90 后占比超 60%,我们还有大量新项目稳定开发中,更多有趣的游戏即将上线,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加入我们!
【招聘岗位】:
游戏策划、游戏研发工程师、数据分析师、c++工程师、算法工程师、运维工程师、前端工程师
【招聘专业】:
软件工程开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
【薪资福利】:
薪资:实习生日薪300~400元,转正薪酬10-25k。
福利:提供北京核心城区住宿,北京户口指标,七险一金,免费零食饮料,节日福利、团建活动等。
【工作地点】:
北京
【岗位要求】:
后台开发:熟练使用C/C++/C#或Java,大数据平台开发需要熟悉数据结构及算法。
客户端开发:熟悉C/C#/C++语言及面向对象编程、具有严谨的逻辑思维能力;热爱生活、热爱游戏,对玩游戏和做游戏充满激情,并渴望做出成功的游戏。热爱互联网游戏行业,具备良好的编程习惯,较强的沟通、逻辑与学习能力。
【简历投递】:
http://igsp5mc3kmn0bylb.mikecrm.com/CX7G7xA
简历命名格式为:学校+专业+姓名
同学们投递简历后,实习及正式岗可选,欢迎扫码加群了解详情!

 copyright@2015山东大学时空视点传媒

地址:济南市舜华路1500号山东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