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时空视点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事业】【校招】辽宁沈阳文职人员招考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07

文职人员招考
一、从事工作:
   1.软件开发、网络维护与管理相关专业工作(招聘1人)。岗位代码:2022003677
   2.档案管理(招聘1人)。岗位代码:2022003676
二、要求:
以下2个岗位皆需要高校毕业生。
1.专业要求:a.研究生:软件工程b.本科:计算机程类;其他要求:985或211院校毕业,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一本院校本科,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男性。
2.专业要求:a.研究生:中国语言文学;b.本科:中国语言文学类;其他要求:一本院校,有较强的文字组织和写作能力,男性。
三、待遇政策
   1.工作地点:辽宁沈阳(一环内)
   2.工资待遇:本科实习期工资7200元,转正后8500元左右,公积金到手2000元左右,十三薪,六险二金,有话费补贴(每年约2400元)和采暖补贴(每年约2400元)假期方面:早八晚五双休,法定节假日无特殊情况正常休息。工龄10年以内年假5天,探亲假探望父母,未婚的每年20天,已婚的每4年20天。
报名网址:军队人才网http://81rc.81.cn/
联系电话:024-28895290

 copyright@2015山东大学时空视点传媒

地址:济南市舜华路1500号山东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