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时空视点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事业】【校招】国防科技大学2022文职人员招考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07

国防科技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是唯一入选一流大学建设A类高校的军队院校,是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培养和国防科技自主创新高地。学校下设13个学院和1个研究所,地域覆盖长沙、南京、武汉、合肥等多个城市,涵盖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8个学科门类,拥有46个本科学历教育专业、2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6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

学校在第四轮全国一级学科整体水平评估中,有8个学科被评为A类,其中,A+档学科数4个(系统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A档3个(光学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A-档1个(机械工程),A+档学科数列全国高校第11位。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等5个学科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

学校建成了一支具有“领军人才+创新团队”鲜明特色的高水平人才队伍,拥有两院院士17人,入选国家军队重大人才工程计划和表彰奖励600余人;拥有全国创新争先奖奖牌表彰团队1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2个、国家级教学团队8个、国家级创新团队10个;拥有10个国家重点实验室、6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3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整体水平位居国内高校先进行列。

详细内容请在附件内查看

 copyright@2015山东大学时空视点传媒

地址:济南市舜华路1500号山东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