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时空视点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风采   >   正文

2020级大数据班开展“师生同心话未来“线上师生畅聊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07

为积极响应学院在封控时期无微不至的关怀,鼓励班级同学团结一致,共克时艰,让紧张有序的校园生活充满爱与温暖,2020级大数据新工科实验班特邀班主任鹿旭东老师,聚焦线上学习,心理健康,个人规划与成长发展等方面,于4月5日晚间进行了一场独具特色的线上师生畅聊会。富有责任心的鹿老师在教学科研之余认真策划并主持会议。

活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参加的同学通过会议链接进入。老师在线期间,同学们可以发表自己的看法,聊聊天,或者提出疑惑的问题。我们也聆听到很多同学的心声。有同学认为“这个活动开展得非常有意义,可以丰富疫情期间我们的校园生活,增加了疫情期间校园活动的趣味性与多样性,同学们通过在很轻松的氛围中及时和老师沟通交流的方式更一步增进了师生感情,让师生关系更融洽了”;有同学感觉“在封校期间自己的心情比较低落,对未来比较迷茫,畅聊会中鹿老师耐心得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解决生活和学习中的问题的方式给了他更多的支持与力量,他很期待与鹿老师下一次的沟通交流”;也有同学说到“老师解答了我很多心理和学业上的困惑,我感觉能够更加了解班主任老师,同时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听完‘老鹿夜话’,我的心情都变好了很多”。

本次活动准备充分,反响良好,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帮助同学们调整了心理状态,树立了面对疫情的健康心态。期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与老师和家长朋友一起携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疫情退散,必见彩虹!

(文/帅涵悦、汪晓雪,李晓、聂昭政、陈蕾 图/孙琪、李栎凌)

 copyright@2015山东大学时空视点传媒

地址:济南市舜华路1500号山东大学软件学院